2023-05-15【EMI課程】講座活動──德國藝術家華安瑞 (Andreas Walther) 「與程序共振-關於道的幾種方法,關於應用不同藝術媒介的幾個特點」

下週一(5月15日)本所西方藝術技法與材料課程,特別邀請德國藝術家華安瑞(吉森/台北)以「與程序共振-關於道的幾種方法,關於應用不同藝術媒介的幾個特點」為主題演說。德國藝術家華安瑞,曾於2003年至2004年期間於臺灣學習中文。也展開了歐洲與臺灣間的跨文化的藝術思考與創作。藝術家擅長透過數位媒材、攝影等進行創作,並在藉由「道家」對於自然觀詮釋自身作品中的自然。藝術家擅長將複雜的內容透過藝術品呈現以及引導觀眾視線的強大能力,也將透過本次講座帶給參與演講的聽眾。機會難得,歡迎有興趣學生、大眾共同參加!

時間:2023年5月15日(一)下午2點20分

地點:臺北市大安區青田街5巷6號,6樓設計系教室自由入場,無須提前報名!

#本講座將全程以英文進行#EnglishTalk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