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7【活動花絮】藝術節 藝猶未盡圓滿結束

師大藝術節 NTNU Arts Festival「藝猶未盡」圓滿結束 !

上週師大藝術節藝史所的攤位「—藝遊未盡」,人潮絡繹不絕,非常感謝大家的蒞臨!😆 藝遊未盡透過三個藝術小遊戲: 圈字遊戲 (Art Word Puzzles)、藝術對對碰、藝智問答 (Kahoot),帶領大家認識藝術史相關知識,且完成任務後,還能獲得一張以名畫為主題創作的可愛貓咪貼紙,以及所上同學親手做的療癒小物 (小雞與他的朋友們)!😍 好多光顧攤位的朋友們對這有趣的藝術小遊戲意猶未盡,挑戰完一個遊戲覺得還不夠,便一連挑戰攤位上所有遊戲! 甚至還有人天天都來藝史所的攤位報到,想認識更多藝術家、藝術作品以及其背後的故事! 可愛貓咪貼紙和療癒小雞都要供不應求啦! 非常感謝大家的熱烈迴響,若對攤位上的藝術小遊戲仍覺得「藝猶未盡」, 歡迎大家明年再來參加喔!

#藝遊未盡攤位遊戲 #ArtWordPuzzle #藝術對對碰 #藝智問答 #玩遊戲送小禮 #藝術史研究所 #台師大藝術節

  • Post author: